close


WE WILL _____________.
2014年簡單生活節,是第一年參加,格外興奮~

DSCF6726.JPG  

 

莫約在下午一點半的時候到華山準備排隊入場,滿滿都是人!
手環是紙+黏貼型的,跟搖滾辦桌塑膠套環不一樣(這個比較好拆XDD)
首站是準備要去聽14:00的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看看帥帥的家洋/////
不過入場比我想像中快,所以就先在各個市集晃了一下~

一開始想說綠意舞台應該會是在一個非常風光明媚的地方(?)
沒想到一入場就看到牌子指示著綠意舞台的排隊方向,
走著走著就發現,欸,這不就legacy嘛!
黑壓壓一片的哪裡綠意啊(哈哈哈哈哈)

DSCF6727.JPG DSCF6729.JPG   


不過是真的非常非常久沒有進legacy了,上次進來是去年二月的時候,
小球的生日趴(T_____________T)
再加上legacy有點多奇奇怪怪不蘇胡的回憶所以怕怕的啊哈哈。
反正呢~就是進去了~

DSCF6731.JPG


平常沒有聽南瓜妮的習慣,連我多想成為你的鹿都是先聽法蘭唱才回頭找來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9fIUuE9QL0)
不過最近因為舞台劇的關係,發現家洋實在是太太太可愛~~
看他現場的時候也覺得他太太太太太可愛~~~(冷靜)
因為不熟,所以有聽到我多想成為你的鹿已滿足XDDD
家洋talking的聲音很低沉,直到在宣傳自己跟團員在家做手工EP的時候:

家洋:我跟團員在家,半夜兩點打電話給彼此問說你那邊做幾張了。總之就是呢,我們今天準備了100張手工藝的EP,在果實小巷,右邊第一個還第二個,streetvoice的攤位有賣,大家可以去買。(低沉冷靜)
台下:賣完了!
家洋:屁哩。(以為在騙人,所以還是低沉冷靜)
台下:真~的~賣完了~~~!
家洋:(先傻一下)喔呵呵呵呵好爽喔──(樂轉圈)(KEY很高)

家洋,媽媽有教你不要這樣反差嗎,反差萌姐姐很愛的(瞬間崩潰)

DSCF6737.JPG DSCF6741.JPG DSCF6742.JPG  


姐就在被家洋萌得死去活來的情況下暈呼呼地聽完南瓜妮XDDDDDDD
然後家洋跟震東(很熟嗎)真的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真的好像喔,但我想上帝是公平的,就是哥哥會唱歌弟弟帥。
我剛剛有說什麼嗎?

 

之後就是無限的趕攤人生(OTZ)
微風舞台15:00是盧凱彤,其實跟凱彤(又裝熟)也是普普XDDDD
雖然太陽有出來但是那個風吹來還是,夭壽冷。

 DSCF6747.JPG  

不過微風舞台一直有大群的鳥飛來飛去,團體行動,其實蠻美的。

依然無懸念地聽到了你根本不是我的誰,凱彤的live超讚!
那個戴墨鏡的吉他手也很帥!!凱彤solo的時候還一度靠到他肩膀上去,
整個人窩在他的胸懷裡solo欸!!!羨慕!(等等)

DSCF6748.JPG DSCF6750.JPG DSCF6752.JPG DSCF6754.JPG  

對面的天空舞台15:40有娃娃魏如萱,在跟盧凱彤不甚熟悉的情況下,
就決定在半的時候先轉移陣地到娃娃那邊,
想說預留10分鐘過去應該還可以吧,結果,我錯了,大錯特錯。

DSCF6755.JPG  


這滿滿人潮怎麼回事!!!!!
為什麼直接就滿到後場了!!!!WHY!!!!
你們有多不想聽其他人啊為何要早早這邊卡位呢!!!!

DSCF6756.JPG DSCF6758.JPG DSCF6761.JPG  

很悲催,而且已經開始在累了(肉腳),所以就找了個有欄杆可以靠的地方。

DSCF6762.JPG DSCF6764.JPG  

娃娃走花仙子風(By 許茹芸),歌單如下:

01. 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02. 三個字
03. 飛鳥

我每次在live聽到飛鳥,前奏一下就會非常非常想哭。

04. 柔軟的冷漠 (with 許茹芸)
05. 我留下的一個生活 (with 許茹芸)

一開始娃娃說有特別嘉賓來唱歌,當她說是ㄖㄨˊ ㄩㄣˊ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妹妹魏如昀!結果出來一看是許茹芸XDDDDDDDDDD
姓不一樣差很多啊XDDDD

許茹芸說娃娃是花仙子,而且今天很冷(兩個人竟然在台上聊今天很冷怎麼保暖的話題XD),然後第二首要唱之前發現了娃娃的mic架上面綁了一堆支解的芭比娃娃身體
一瞬間我頭皮麻麻der XDDDDDDDDDDD
許:你為什麼要這樣?(拎起那一串)
娃:我就很喜歡把芭比娃娃拆掉啊,很棒吧。

06. 我爸的筆 (oopa的筆ver.)

娃:我剛剛應該要跟秀秀先講的,大家都知道她嫁了一個韓國人,韓國怎麼叫自己老公的你們知道嗎?就是~oopa~~所以我要改編這首歌唱給秀秀~oopa~的筆~

07. 吼喲

吼呦真的勾起在小巨蛋的回憶欸XDDDDDDDDDDDD
大家不喊安可喊吼呦真的太爽了XDDDD

08. 捉迷藏
09. 香格里拉

娃:接下來這首歌,我到哪裡都有人叫我一定要唱這首歌,你們應該知道是什麼吧?會唱的一起唱,香格里拉。
娃:……為了確定你們真的會唱,你們先唱給我聽。不用擔心,有歌詞(轉過去秀大螢幕)(大家大笑)

但忍不住邊唱邊發抖,香格里拉這首歌實在太好哭了嗚嗚嗚

10. 好嗎好嗎

好嗎好嗎也是很小巨蛋回憶,好嗎好嗎真的好適合最後一首喔嗚。

 

娃娃那邊好像delay了,回到微風舞台要看徐佳瑩的時候發現自己……
越站越後面OTZ
人既然都卡在天空舞台了為什麼其他舞台人還是越來越多呢不科學啊!
總之徐拉拉這邊大delay應該有15-20分鐘,我本來想去看四分衛的T____T
本來想利用娃娃跟拉拉之間的一點點空檔回去看不插電的四分衛,
本日最遺憾(哭了)

DSCF6767.JPG DSCF6768.JPG DSCF6773.JPG DSCF6774.JPG  

徐拉拉歌單:
01.你敢不敢
02.我沒時間討厭你

到底為什麼這首歌會這麼好聽啊!!!
雖然是說我沒有時間討厭你,看起來好像很驕傲,但其實是(喜歡你時間都不夠了)「怎麼還有那個時間討厭你」

03.潛規則
04.尋人啟事
05.失落沙洲

想去年同一時間徐拉拉逼我在板橋市民廣場的人群中大哭(菸)

06.LOVE
07.理想人生

理想人生!!!是理想人生!!!
超棒超好聽!!!!為何眼眶又濕濕!!

08.明天的事情

沒想到會ending在這首,而且拉拉唱完就說謝謝大家,掰掰,害我驚愕了一下!


其實因為setting太久了,加上拉拉在talking的時候一直說自己被控制,這樣算應該是有砍歌的QQQQQ
但拉拉說自己生活簡單,然後就挑出自己衣服的標籤:你看我簡單到標籤都忘記剪,七天之內都可以退貨喔。
可愛死了!!!!!超無厘頭但可愛死了!!!!!
還有在一段talking的時候一直說現在是黑白交接的時候,天空顏色很漂亮,我旁邊兩個女生瞬間吐槽說黑白交接是要抓交替嗎XDDDDDDDDDD
那個,我想拉拉沒有那個意思的XDD

喔對了,徐佳瑩說他明年要站上小巨蛋了!
2015.3.21!!!!!


趕場人生繼續!
因為天空舞台裡面人真的太多根本不想擠進去第二次,所以就悠閒地找了一個可以看得到大螢幕的草地坐下。
屁勒。
冷死了!!!!!!!!
坐在草地上風一直nonstop的吹來太陽已經下山了有夠冷啊啊啊啊


不過蔡健雅一出來就很嗨,Tanya改編了所有曲子,說今天的主題是七八O年代的搖滾~爽~

不過我挑的地方有一半的螢幕被樹蔭擋住了(←

DSCF6776.JPG  DSCF6778.JPG  

天使與魔鬼的對話本來音樂就很滿,改成rock的版本超嗨!!!
冷調性的空白格是歌單裡面最安靜的一首歌,雖然比原版多了一些聲音,但那個悲傷程度卻是加乘啊!!淚腺發達如我又……嗯。
http://youtu.be/o9-fg7UVIlg?list=PL5N5Hv3klahFsKkboj9Fk8syTx1gqUC7C
無底洞大家合唱版本,又爽爽der~~~嘗試親吻嘗試擁抱或溝~通~~

最驚豔的是Tanya唱了三首英文組曲:Umbrella、Baby One more Time、Poker Face
改編真的太強了,如果找得到影片真的要找來聽!
我後面兩個女生聽完一首就說一次:他好強喔
Tanya真的好強~

最後一首是被馴服的象 + We Will Rock You,在大家歡呼聲跟又驚喜的情況下,我出去吃晚餐了(?)

 

晚餐回來趕上林憶蓮,這次就學聰明坐在風比較小的紅磚區,有跟大家一起野餐的FU。
林憶蓮早期的歌我比較熟(老歌掛),但因為要符合音樂祭的主題吧,都唱了比較重節奏的歌,比如說鏗鏘玫瑰、蓋亞、柿子、紅眼眶這種~
然後唱了project wao的主題歌we are one!!!
說到這個,其實舞台根本就可以合作啊,像盧凱彤沒跟徐佳瑩合唱糖果粉碎者真的很讓人扼腕捏!!!
然後project wao四個來了三個而且還都在同一天同個舞台就一起唱啊~
啊啊啊~~~

DSCF6780.JPG  

都唱了蓋亞了為什麼不唱無言歌呢~~~~(吶喊很多)
聽到重新編曲版的愛上不回家的人還是有一種很特別的感動啊。

林憶蓮很會唱,不是只會唱柔柔的情歌。
蓋亞這張專輯非常非常棒,我其實很喜歡。

 

之後要等壓軸阿妹了,不過中間有一個小時,本來想說去離線看奇哥,
結果,人滿到進不去啦XDDDDDDDDDDDDD
就算站在門口也只看到滿滿的人頭看不到奇哥啦XDDDDDD
而且也沒螢幕看所以果斷放棄XDDDD

DSCF6781.JPG DSCF6783.JPG DSCF6786.JPG  


去各種市集再晃了一下,去街聲舞台路過了一下下皇后皮箱~

DSCF6788.JPG  


阿妹真的是火的女人。
還沒上台台下就很嗨了,連燈都還沒暗下面就在喊張惠妹了。
野性又熱情~~~

DSCF6789.JPG DSCF6791.JPG    

歌單:
01. 偏執面
02. 這樣你還要愛我嗎

太扯了,一開頭就唱這兩首?!
我當下就覺得,啊啊啊天啊這樣喉嚨撐得住後面嗎?
結果就是,阿妹越唱越嗨啊~
這樣你還要愛我嗎後面那邊的嘶吼真的是,喔,要聽現場,我都被虐完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dJe79LfQ
(旁邊連結有很多當天在天空舞台的演出,像剛剛逼哭我的空白格也有兒)

03. 都對也都錯
04. 心跳動 (BOXING)
05. 我們 (Feat. BOXING)

BOXING真的是很受阿妹寵愛XDDDDD
阿妹從這邊就開始人來瘋了,瘋到根本無法克制XDDDD
我們是全母語的演唱,很適合wave~

06. 跳進來

這版本我只能說不聽可惜,很jazz,我沒想到原本這麼電的歌可以很jazz,超爽!!!
http://youtu.be/9kFtr4q1H08?list=PL5N5Hv3klahF3g0YpCwvYJ7K-nh-Tuud3

07. 好膽你就來

之後阿妹只要開頭唱歌,都一定是「把你們的雙手借給我~」XDDD
好膽你就來的團康玩好久,場內應該很嗨,但坐在場外其實有點乾(沒參與感XD),心裡一直想:啊你系賀啊袂?

08. 飛高高

妹:今天月亮很漂亮,大家抬頭看一下!

09. Booty Call
10. We Found Love (Rihanna)

阿妹根本無視主辦方的時間底線啊不斷加唱XDDDDDDDDDD
這首歌出來整場都瘋了,連場外也是喔,大家都很嗨XDDDDDD

11. 前進烏托邦


好爽喔,超爽,爽到不行!!!!
阿妹真的神強~~~~

DSCF6790.JPG  (看不到啦#)

 

簡單生活節第一天結束了,非常開心,我沒參加過這麼爽的音樂節~
雖然簡單生活有越來越多讓人詬病的地方(標榜天然食材的純淨市集有統一的攤位,我都要ㄏㄏ了、歌手越來越主流化?),但我第一年來無從比較XDDD

單從自己聽的台+感覺,這錢花得值得啦!!

DSCF6787.JPG  


本日最遺憾(要再講一次):
沒有聽到不插電的四分衛!!!!!!!!!!!(哭臉)

(然後大寫H已經徹底被剔除名單了,人太ㄏㄏ我也沒辦法)


流水帳,沒重點,下台一鞠躬(擤鼻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